站内搜索:
  青春健康
· 青春健康教育——正是孤...
· 机械工程学院2014年青春...
· 2014年经济管理学院青春...
·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14...
· 青春健康教育——负能量...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计划生育>>青春健康>>正文
青春健康教育——抑郁情绪的自我调节
2014-03-06 15:07  

 

第一.在你心情真的很烦闷、痛苦的时候找你的亲朋好友或你信任的人,将你内心的这些不适情感宣泄出来,不要让这些负性情感积压在你的心中,宣泄在一定程度上会令你的心烦、郁闷的情绪得到暂时的缓解。

第二.虽然你在抑郁的时候什么也不想做,不愿意做,你要知道这是抑郁症的一个症状。所以你要不断地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做,一定要行动。要做你从前喜欢做的,你感兴趣的事情,做后让你感到轻松、愉快的事情。

第三.根据你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每天尽可能的坚持做你能做的体育活动,这有助于缓解你的抑郁情绪。记住,一定要坚持做。

第四.为自己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计划,安排好每一天,让自己的生活有规律。严格按自己的计划做,并且每天总结、评价计划实施的情况以及每天情绪状况,看看自己的情绪是否有何变化,变化的规律是什么?

      总之,一定要动起来,不要等着抑郁好了,我的心情好了再去做我喜欢做的事情。你要学会带着抑郁情绪去生活,让自己的行为慢慢改善自己的抑郁情绪。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