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07-27 10:14  

2020年7月2日下午14:30,车辆与能源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四教109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才华同志主持会议。校领导王宝诚同志受邀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院长金立生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题为《紧抓“双一流”机遇 强化质量特色内涵 开启高水平学院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2019年在党建、本科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及招生就业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并提出了未来三年的工作目标及2020年工作计划。才华同志作了题为《立足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 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会工作报告。开幕式后,全体教职员工分组进入分会场讨论,各小组认真审议了《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2019-2020年学院财务预算情况报告》、《2020年学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学院提案征集报告》和《车辆与能源学院工会关于慰问金发放的实施细则(讨论稿)》,并对相关内容进行热烈讨论。

下午16:00,全体教职工在四教109复会并举行了闭幕式。会上,选举产生了车辆与能源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和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单位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支出情况报告》等相关决议。下午16:30,大会举行闭幕式,党委书记张典范同志在闭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再次强调2020年工作的重点内容,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紧紧围绕2020年重点工作继续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务实奋进,共同在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