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燕山大学基层单位相继召开二级“双代会”
2019-04-12 16:43  

根据学校2019年工作要求,截止到4月12日,全校共计19个基层单位先后召开了二级“双代会”,切实将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监督权落到实处。

为规范基层单位“双代会”民主程序,提高会议质量,3月上旬燕山大学召开了二级“双代会”工作部署会,指导基层单位全力做好筹备工作,全面落实二级“双代会”职权。

全校各基层单位“双代会”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听取审议基层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代表党政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工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基层单位财务工作报告,对教职工提出的加强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科研与服务等方面的提案给予积极回应和答复。同时,部分单位讨论通过与教职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教职工慰问细则》等。规范的会议程序,充实的会议内容,浓厚的民主氛围,拓展了教职工参与单位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途径,切实发挥了广大教职工在办学治校中的主人翁作用。

二级单位“双代会”的成功召开,对推进我校校院两级管理具有重要意义,为我校民主管理制度和民主建设的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