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9-04-08 08:50  

4月3日下午15:15,电气工程学院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电气馆A楼101室隆重召开。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院长卢志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题为《励精图治谋发展,深化改革创一流》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准确地总结了2018年电气工程学院在党建、学生工作、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院改革等多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报告最后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要点。随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立伟做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学院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教学水平以及加强政治理论教育等方面举办了多项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教学队伍的水平与质量,增强了凝聚力。开幕式后,学院代表分组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2018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务预算的报告(草案)和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同时,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闭幕式上,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财务工作报告决议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学院党委书记侯培国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传达了近

期学校召开的几个重要会议的精神,并强调了学院在2019年党建工作的整体要求以及重点内容。并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学院及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全面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坚持以本为本,注重人才培养;三是凝心聚力,明确重点努力发展,建设一流学科,为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