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9-04-01 09:47  

3月28日下午,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人文馆502召开。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王秋石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全体教师集体奏唱国歌中开幕,院长王新华向大会作了《攻坚克难履职尽责,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2018年的各项工作,肯定了学院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2019年,全院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3.18思政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扎实开展工作。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打基础的关键之年,马克思主义学院进入自己发展的第十个年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建设的要求为指导,以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的殷切希望为动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接马克思主义学院建院10周年,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进入第二个10年打好基础、开好局。并且提出了思政课教师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院训。随后工会主席向大会做了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

 

在闭幕式上,全院教职工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会议最后,党委书记任海发表讲话,他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努力学习新知识,学习现代化教学方式,提升能力,以对组织、对学院、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共同提升学院整体水平。随后,大会在校歌声中闭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