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五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9-04-01 08:58  

3月28日15时,体育学院五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体育馆109隆重召开,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朱坤主持。

体育学院院长王大鹏作2018年体育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教学工作、队伍建设、群体活动、竞赛工作、学生工作五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和总结。报告科学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的主要思路和工作任务。大会还听取了《体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体育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体育学院工会经费支出情况报告》则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报告。

在分团讨论环节,两个代表团分别讨论审议了《体育学院工作报告》《体育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体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体育学院工会工会经费支出情况报告》,并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事业发展,认真开展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17时,在体育馆109举行五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闭幕式。大会表决通过了《体育学院工作报告》《体育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体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体育学院工会经费支出情况报告》。

会上,党委书记蒋中伟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是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促进学院管理民主化、科学化和规范化,切实保障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深化院务公开,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重要会议。王大鹏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全面部署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同时指出要推进工会的改革创新,要牢牢把握群团改革部署要求,增强工会工作的活力。

最后,大会在《燕山大学校歌》的悠扬旋律中圆满闭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