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9-03-27 09:37  

 

 

3月21日下午,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建筑馆211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才华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大会开幕式上,听取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院长杜国君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学院2018年的各项工作,客观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明确提出了2019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为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的新发展指明了方向。

开幕式后,大会进入分组讨论环节,各位教师认真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2018年度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学院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在讨论中,各位教师积极发言,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在闭幕式上,全体教职工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宗家富同志在闭幕辞中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和作用,强调了要站在更高的层面,坚持和完善好教代会制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同舟共济,久久为功,努力建设美丽和谐的建工学院。

大会在校歌《燕大之歌》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