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8-04-16 10:33  

4月12日,外国语学院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人文馆416召开。下午1点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由王兵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王林海做了学院工作报告。报告议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我院在党建思想工作、教学管理、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对外交流与合作、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会活动、团学活动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2018年学院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七项重点任务,报告指出2018年是“十三五”规划的第三年,也是我院发展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年,我们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再接再厉、奋发作为,谋划好、落实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聚焦发展、发发作为,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同时,大会听取了学院工会主席付继林同志做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2017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指出学院工会在校、院两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基本职能,着力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努力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较好地完成了工会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另外,报告还提出了2018年的工会工作计划。

随后,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对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等内容进行了分组审议。代表们肯定了学院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当前学院的主要任务有了明确的认识,同时也围绕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议。

会议闭幕式上,全体参会代表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严冰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氛围团结民主、积极向上、鼓舞人心,是一次解放思想、广集民智、凝心聚力的重要会议,同时,他代表学院党委,就学院今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与教师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工作;二是坚持民主管理,做好院务公开,促进学院民主管理机制建设;三是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落实本次教代会精神,为完成学院的发展目标做出贡献。他动员代表们把本次教代会的精神认真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带动广大教职员工扎实做好学院2018年的各项工作,为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而努力奋斗。外国语学院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燕大之歌》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