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曁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8-04-02 16:11  

3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经管楼218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薛传佳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经过大会预备会议的认真准备,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第一项议程为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春玲同志做了题为《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建设新时代一流经济管理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三个部分:一是学院2017年工作回顾,总结并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师生在教书育人各个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二是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要抓契机谋发展。三是2018年学院工作重点,要努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注重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做好社会服务。

大会第二项议程由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薛传佳同志代表学院工会做题为《不负韶华,携手奋进,助力学院新时代新征程起步》的工会工作报告。在新的一年学院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职工权益,“不驰于空想,不骛于嘘声”,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

之后,与会代表书面审议了《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工会主席薛传佳向大会汇报了本届教代会的提案工作情况。在代表分组讨论之后,与会代表表决并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四个报告决议,充分体现了学院职工代表对学院各项工作的肯定。

大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左莉同志致闭幕辞。她提出春天是提速的季节、起步的季节、希望的季节,学院必将在明媚春光里继续奋斗,奋斗必将获得成功!

大会在奏唱燕大校歌声中结束。值此党的十九大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经管学院建院二十周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在新思想、新战略的指引下,力争走进新时代、走上新征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