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6-05-10 16:26  

5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副校长孔令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薛传佳主持,40名学院教代会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薛传佳副书记通报了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

首先,学院副院长陈晶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题为《凝心聚力 克难奋进 开创高水平经济管理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学院2015年的各项工作,总结了学院在领导班子建设、内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创新教育模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16年学院的工作设想,包括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迎接教育部MBA水平评估、抓好学科建设等六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经济管理学院2015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和《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经费报告》,并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

副校长孔令富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对经管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当前国家和学校统筹推进的“双一流”大学建设和“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的大背景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强调了改革精神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他鼓励学院教职工紧紧围绕这两个“双”来开展工作,希望全院师生以此次教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在“十三五”开局的关键之年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启动之年齐心协力、团结拼搏,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左莉致闭幕词,号召全院教职工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按照十三五规划,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住机遇,明确职责,凝聚力量,开拓进取,为早日建成高水平的经管学院而奋斗。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顺利闭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