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分组讨论概要
2015-07-01 15:55  

3月26日下午3:00,电气工程学院教代会代表在电气馆A408和B408就“院长工会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经费支出情况报告”和“工会经费支出情况报告”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代表们就二级学院试点改革和师德建设等问题进行积极讨论,针对科研团队的建立、青年教师培养等问题,代表们一致认为应抓住试点学院改革的良好契机、目标明确、加强整改力度,认真研究学校相关文件,及早提出解决方案。

代表们肯定了“提高学院科研和创新能力,稳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指导思想,同时建议学院强化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完善研究生培养体系,做好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1+1+1”“电气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联合培养项目的招生、培养工作。

代表们还就建立学生作弊惩处办法,合理设置本科生课程,开设教工专用通勤车、在西校区开设教工食堂、校内职工也应享受交通补助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