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材料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分组讨论概况
2015-07-01 15:50  

3月19日下午3点到4点,材料学院召开了四届三次教代会分组讨论会议。代表们以各系党支部为单位,分六组进行讨论。

讨论会上,代表们对2014年度学院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学院教代会执委会的人员构成、《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实施办法(讨论稿)》及亚稳材料制备中心中试车间建成后学院办公用房的分配方案6个方面进行了讨论。

其中,代表们认为学院教代会执委会人员组成结构较为合理,既均匀分布到了各系,又体现了对青年教工和女教工的重视,而且依据本院博导占教师队伍比重较大这一特点,也设置了一定比例的席位。

代表们对《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实施办法(讨论稿)》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对考核办法逐条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5方面的修订意见和建议。

随着近年来实验设备和人员的增加,学院原有办公用房已不能满足教职工的使用需求。代表们对“亚稳材料制备中心中试车间建成后,学院办公用房的分配方案”这一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分配方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