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理学院举办“幸福校园文体汇”之2023年毕业季师生系列篮球友谊赛
2023-06-02 10:49  

又到一年毕业季,为欢送2023届毕业生、增进师生友谊、营造文明温馨的离校氛围,5月27日和6月1日,学院在西校区篮球场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师生篮球赛,学院院长刘永、各系室和辅导员等十余名教师代表以及毕业生代表参赛。

比赛采用四节制,每节比赛10分钟。在第一场比赛中,老师们发挥出色,配合完美,以92:68大比分取得胜利。在第二场比赛中,同学们重整旗鼓,恰有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气势,以68:60的成绩扳回一局。参加比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很有意义,可以算得上是四年里最开心的一次比赛。和平时教导我们的老师们一起打篮球,我们在赛中全力以赴,老师们也打得非常好,为我们的大学生涯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精心举办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弘扬篮球文化精神为毕业生送去祝福,希望他们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深切地感受到来自母校和老师们的温情。同时,篮球运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情谊,激励师生始终保持对体育的热爱,永葆团结拼搏的精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