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春游踏青活动
2023-05-25 11:57  

风和日丽,春意融融。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学院党政的大力支持下,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全体会员于2023年5月20日开展为期一天的“乱刀峪”春游踏青活动。

“乱刀峪”景区内,林木葱郁、风景如画,山岭上布满了竹笋般的山峰。有的参与者沿着山谷而上,在树荫下边走边聊,畅谈彼此对工作与生活的美好向往,有的参与者一鼓作气爬到山顶,在最高点留下自己的足迹,大家都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美好风光。

大家纷纷表示,在本次春游踏青活动中身心倍感愉悦,既欣赏了优美的风景又锻炼了身体,让紧张的工作神经在大自然中得到修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团结协作,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强院兴校工作中,赓续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

调色2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