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工会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2021-05-17 16:18  

5月16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工会在第四体育场举办了师生篮球友谊赛,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9名教师、8名研究生同学参加比赛。

随着裁判哨音吹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老师与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观众也为他们呐喊助威。比赛过程中师生双方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比拼和角逐,最终研究生队以96:87的成绩获得本次胜利。教师队虽惜败,但是赛场上老师的卓越风姿,丝毫不逊色充满活力的同学们。

此次篮球友谊赛为学院教职工与在校学生创造了运动和交流的机会,让师生们在工作和学习的之余,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身体锻炼,不断增强身体素质;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强化了教职工队伍的团队精神,展现出团结向上、积极向前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