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机械学院工会举办政府采购及实验室安全文件解读讲座
2017-12-28 09:19  

12月26日下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严书亭应邀来我院机械馆J3报告厅进行了政府采购及实验室安全文件解读讲座,讲座由党委书记蔡星周主持,学院全体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实验室全体人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讲座。

严处长首先从采购办法的修订、组织机构及职责、采购形式及限额、采购程序等几个方面对《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为学院师生学习最新采购政策,合规高效地完成采购工作提供了指导。

随后,严处长又讲解了2017年学校出台的《燕山大学实验室安全学生准入制度》、《燕山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实施细则》和《燕山大学实验室废弃物管理工作规定》3项管理制度的主要规定和各项要求,并提出在开展学生实验室安全学生准入资格考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及安全隐患处理、实验室废弃物的存放及处理等方面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精细化管理、规范操作程序,保障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实验室安全是学院师生顺利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保障,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不容忽视。通过此次讲座,使我院师生深入学习了采购办法、实验室安全管理文件的主要内容,对我院进一步规范采购工作及实验室管理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