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会举办“魅力女性.美丽生活”生活妆打造讲座
2017-11-27 11:07  

为丰富学院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11月24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会在美术馆C305举办“魅力女性.美丽生活”生活妆打造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秦皇岛公平美嫁公司的专业美容形象顾问姚远老师。

姚远老师从打造女性生活淡雅妆入手进行讲解,与参加讲座的女教师们分享了如何进行妆前保养、化妆的基本步骤等生活妆常识,并以一位女老师作为模特,进行了现场化妆演示,同时为到场的老师们答疑解惑。整个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当今社会女性对于自我形象的要求在逐渐高,此次讲座非常贴合女教师的实际需求,让大家受益匪浅。老师们认为打造淡雅的生活妆能够提升个人气质形象,高校女教师要内外兼修,彰显新时期女性风采,成为校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