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车辆与能源学院工会举办第二届师德分享会
2017-11-13 11:27  

10月27日下午2:30,车辆与能源学院第二届师德分享会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312室举行,活动邀请电气工程学院潘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窦燕两位老师担任主讲,分享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东峰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潘钊老师从自己所担任课程讲起,与参会教师分享了自己教学方式、学生管理、专业工程认证等多方面的宝贵经验,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师德的理解。他认为,师者之德,根本在使学生“有得“。窦燕老师以“信息技术促进教学“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信息化教学经验,并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常用的辅助教学工具,希望对大家教学有所帮助。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中更加重视教学方式,注重学生情感,不断学习,做一名与时俱进、名副其实的好老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