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师德分享会
2017-09-26 08:52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于9月21日在东校区信息馆401举办师德分享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李浩然老师主持。莅临本次师德分享会的嘉宾老师是经济管理学院王宏艳老师和电气工程学院潘钊老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7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宏艳老师将“责任心驱我动,平常心促我行”作为教学心得与大家共勉,她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爱岗其实就是卓越工作的一部分,是对教师这一神圣职业的责任担当。王宏艳老师在难以调动抬头率的大班教学中,采用全方位互动教学,把发言权利分派到各小组,创新教学制度和教学方法,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

潘钊老师用“宁肯让学生现在抱怨,也不希望他们以后追悔青春。”道出他的教学心得,虽为教坛新锐,但他教学有方,他的“交联式”教学探究,采取异质分组,组际平等,把品学兼优的学生均匀分到各小组,发挥这些同学的模范和带动作用,树立专业标杆。他秉持“严师出高徒”的古训,流泪播种,含笑收获。

两位老师在师德分享会上做了精彩报告,质朴真诚的语言,丰富真实的案例展示了他们对教学的投入,对职业的热爱和对学生的情感,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我校教师敬业奉献、勤奋钻研、严谨治学的高尚品质。精雕细琢,无私奉献是燕山大学教师薪火相传的师德风采,与会教师在分享会中得到了启发和收获。最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对两位教师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精心准备的报告表示感谢,师德分享会在如潮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