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7-09-13 11:12  

9月8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工会在信息馆302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李浩然老师主持,与会人员有学院工会委员及各系工会组长,会议主要有四项内容:一是回顾2017春季学期校工会及学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制定学院工会2017学期秋季学期工作计划;三是传达学校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的通知并布置工作;四是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李浩然老师首先以PPT的形式完整的回顾了2017学年春季学期校工会及学院工会的各项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校工会着力解决了全校一百余名教职工子女入学难的问题,为校园的和谐稳定做出了贡献。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学院工会以解决学院教职工实际困难为重点,各项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随后,李老师按时间顺序对本学期学院工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各工会委员和小组长的职责。在9月的师德建设月学院工会要求工会委员和系工会组长要立足工会工作,分工协作,努力做好师德建设主题月布置的各项工作。最后,李浩然老师组织工会委员及各系工会组长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动员各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