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里仁学院夺得2017年燕山大学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2017-06-26 11:03  

6月21日晚,为期两周的燕山大学第七届教职工足球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里仁学院足球队最终勇夺冠军,这也是里仁学院代表队首夺全校教职工足球赛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14支队伍分为四个小组参赛,里仁学院分在C组。

首场小组赛,学院足球队精心布置战术,不时打出精妙配合,最终以6:1战胜建工学院,取得开门红;第二场小组赛2:3负于实力强劲的校机关代表队。学院足球队1胜1负以小组第二名出线。在紧张刺激的淘汰赛阶段,学院足球队经过小组赛的磨合后配合愈发默契,先后在1/4决赛和半决赛中以5:0和4:2的比分连克艺术学院和校机关代表队,最终与电气学院会师决赛。

决赛中所有队员众志成城,全力争胜,在先失一球的被动情形下,及时调整战术,最终以2:1实现比分反超,获得冠军。

五场比赛学院足球队共打入19粒进球,其中孙韬和赵新波各5粒,孙岩4粒,张玮2粒,王春芳、刘凯和李迎家各1粒。

比赛期间院领导王洪斌、王国伟、李仕华、尚雪梅、常鑫临场为球队加油打气,队员们在赛场上个个生龙活虎,斗志昂扬,展现了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