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感受农村发展,学习创业文化” 2017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工会组织乡村学习实践活动暨小河峪春游活动
2017-06-14 15:03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光。为积极响应校工会倡议全民健身号召,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机关工会精心策划并于6月10日举行了春游活动。

6月10日早上8:30,参加活动的各位老师在校工会楼下集合完毕,在乘车过程中,导游对此次出行的目的地“小河峪”做了栩栩如生的介绍。

40分钟车程,大家到达了目的地。放眼望去,怪石林立、林地丛生,碧翠环抱,万物生机勃勃。学院工会主席李浩然老师组织大家做了三个拓展游戏,分别是抓猴子、传呼接力和石头、剪刀、布。大家在游戏的同时,分享了游戏的感悟和启迪,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增进了彼此的情感,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气氛。

徜徉农村小路,沿路观光美景,大家纷纷感叹,现在农村发展越来越好,道路交通越来越发达,硬件设施也越来越完善。而且村民们不仅仅耕种土地,还自主创业,经营农家乐,促进了农村旅游业的发展,给村民乃至整个村子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用过午餐后一天的欢乐之旅结束了,虽然感觉有些疲惫,心情却很畅快。这次春游,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提升了机关教职工工会会员的身体素质,道德情操和爱岗爱校情怀,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共同了营造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