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四届二次职工大会暨四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
2014-04-03 10:21  

 

    327下午,图书馆在718室召开四届二次职工大会暨四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副校长盛婉玉出席本次大会,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全馆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图书馆工会主席王一淳主持。

盛校长致开幕辞,她肯定了图书馆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应充分发挥教代会在图书馆改革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努力推进图书馆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促进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并对图书馆工作提出两点意见:教学研紧密结合,全方面多学科支持学校教学和科研发展,全程参与,做好教学研辅助工作;定位高水平,建设智慧型图书馆,开创服务新方式,拓展自身新功能。

馆长郭宝峰作了题为《继往开来 创新发展 为推进高水平图书馆建设而努力工作》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2013年图书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强化高水平图书馆发展定位和树立“以人为本、创新发展”的管理理念、探索和推进文献资源保障体系建设、深化读者服务工作、加强馆员培训与队伍建设、做好新馆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五个方面对图书馆201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馆长宫兴国对提案征集情况进行了答复。

大会书面审议了《图书馆2013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务预算报告》和《图书馆工会工作报告》。分组讨论期间,各位代表认真研读以上报告,热烈讨论,并达成共识,同时针对高水平图书馆建设、馆员队伍持续发展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全体代表的认真审议,大会通过了《馆长工作报告》和《图书馆工会工作报告》。

党总支书记丁华作了题为《践行群众路线 实现创新发展 为建设高水平图书馆而努力奋斗》的闭幕讲话。她指出馆领导班子将认真研究各位代表的提案和建议,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以落实。同时,她要求图书馆以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按照校党委的具体安排,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她希望图书馆全体职工以此次教代会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心、改革创新、团结奋进,为建设高水平图书馆而努力奋斗。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