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烘焙体验日”特色活动
2014-01-16 17:01  

外国语学院举办“烘焙体验日”特色活动

20131121下午3点在人文馆416,外国语学院工会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验活动,活动的主题是“上得讲堂、下得厨房,一起体验烘焙吧”。烘焙,在几年前,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还是一个陌生词。大家只能对着西点店里的糕点望洋兴叹,近几年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态度的转变,特别是随着烤箱飞入寻常百姓家,家庭烘焙逐渐流行起来。外国语学院工会年轻教工多,特别是女教工多,根据此特点,我院工会特别举办了一次“烘焙体验日”特色活动。

体验日邀请了学院的张馨月、李秀梅、王珍珍、任洪玲、谢芳等烘培爱好者现场展示烘焙过程,共制作了葡萄奶酥、巧克力奇普饼干、风味披萨、戚风蛋糕、意式蛋糕、浓情巧克力蛋糕、肉松海苔蛋糕卷、乳酪布朗尼8种糕点。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现场气氛浓厚,四处飘香。参加体验的老师纷纷伸出他们的“魔爪”来抢夺制作好的食物,当然也不忘记边品尝边向几位“大师”取经,学习烘培技巧和方法,并跃跃欲试,要走配方,准备购买相关工具开始研究烘焙。

此次活动展现了老师们课堂之外的魅力,印证了我们的活动口号“上得讲堂、下得厨房,一起体验烘焙吧”,体现了外国语学院的特色,活跃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