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办事指南
· 燕山大学教职工二孩办理程序
· 燕山大学在校学生办理计...
· 办理各种证件所需材料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计划生育>>办事指南>>正文
办理各种证件所需材料
2014-03-06 15:05  

一、办理一孩出生登记卡所需的材料

一孩登记卡要在女方怀孕三个月之内到户口所在在的镇或街道办理。

夫妻双方的(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的原件;如为再婚的,必须拿离婚证或离婚协议书的原件、复印件;女方的孕检证明(B超单)原件和2份复印件、夫妻双方小二寸合影照片。

  

二、办理二孩准生证所需的材料

夫妻双方的户口本、结婚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离婚证或离婚调解书原件和复印件;两张申请表(表内填详细的申请理由);女方的孕检证明(B超单)。

 

三、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所需的材料

本人的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和身份证的复印件;居委会的证明信;申请表两份;三张一寸照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