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送温暖工程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群众工作>>送温暖工程>>正文
燕山大学2020年教职工生日蛋糕采购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2019-12-10 15:14  

 

为进一步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广大教师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增强集体凝聚力,学校工会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每年以发放蛋糕券的形式为全体会员送去生日祝福,体现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爱。燕山大学2020年教职工生日蛋糕采购招标评审会于2019年12月6日下午在教职工活动中心302室顺利进行。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主持,来自纪检委、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各级工会组织的共11位评委参与评审,原麦时光、每乐之日、喜社、起士林4家供应商参加投标。  

为更大范围照顾到教职工的不同口味,本次评审会将最终确定两家公司作为我校2020年教职工生日蛋糕供应商。评审会上,首先由评委查看、了解各投标商的投标文件;其次工作人员向评委们介绍各投标商的报价和质量保证措施等情况;然后各投标商按照抽签顺序分别讲解各自的公司情况、产品用料、质量承诺及其他竞争优势并回答评委提问;最后评委们查看各家供应商的蛋糕样品并进行打分。最终秦皇岛市每乐之日食品有限公司、秦皇岛八维商贸有限公司(原麦时光)中标。

服务职工是工会一项重要工作,校工会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大职能,把关爱会员工作放在首位,努力做好会员的贴心人,为构建和谐校园,推进民主管理贡献力量。

2020蛋糕券正面

2020蛋糕券背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