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送温暖工程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群众工作>>送温暖工程>>正文
校工会成功开展第二次教职工健康体质测试活动——服务职工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二
2018-04-02 16:42  

 

校工会从关注广大教职工身体状况的角度出发,于3月22日开始,在全体工会会员中组织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健康体质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大家通过测试身体柔韧性、反应时间、台阶实验等项目,更清楚地了解了的自己的体质状况,进一步科学的监测自己的体质与健康状况的变化程度,从而有助于大家明确各自的锻炼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锻炼计划,改善身体状况,远离亚健康。

此次活动是校工会推出的“服务职工在行动”中的第二项工作,今后校工会将更加广泛客观的去了解广大教职工的普遍需求,积极联系相关服务机构为大家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