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秦工卡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群众工作>>秦工卡>>正文
雾灵山国家森林自然保护区、溶洞自然风景区汽车两日休养路线
2014-07-03 11:08  

雾灵山国家森林自然保护区、溶洞自然风景区汽车两日游

一、景区介绍:

雾灵山国家森林自然保护区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城的西北部,周环京、津、承、唐、秦五市,交通十分便利。山为燕山山脉的主峰,海拔2118米。公园总面积为1.44万公顷,森林覆盖率76.2%。森林公园内,山势雄奇、云雾缭绕、峰峦叠翠,溪水潺潺、林海苍郁、村木参天、奇花异草、走兽飞禽,地域十分广阔,大部分的山峰海拔在1500米以上。

雾灵山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省级森林公园。专家认为:“雾灵山在华北乃至全国都是不可多得的绿色宝库,是华北植被典型的代表。”高等植物达1870种,已列入国家保护植物10种,其中珍稀野生花卉178种;由于山高林密,动物资源丰富,有鸟兽161种,其中国家一级保护动物2种, 二级保护动物12种;为猕猴自然分布的最北限。

雾灵山溶洞是中国最大最古老的溶洞之一,被称作是“亚洲第一大溶洞”雾灵山溶洞是一个牧羊人于90年代发现的。冬天的时候,这个牧羊人发现山顶有一处地方冒热气。久而久之,他就想探个究竟, 他用最简单的工具,循着冒汽裂隙,艰难的往下挖。终于有一天挖通了溶洞,发现了这个隐藏了亿万年美妙绝伦的殿堂。科学论证该溶洞的年龄为10-14亿年。景点具有多样性、奇特性、体量奇异性以及罕见性…….等特点。石钟乳、石笋、石柱、石幔、流石、石盾、石花、卷曲石等59种,同时还有一些石饼、天然石刻等溶蚀和蚀余景观,及其壮观

 


二、行程:

第一天、早8:00燕山大学校工会楼前集合出发,乘车赴承德市兴隆县;午餐后游览雾灵山溶洞

第二天、早餐后游览雾灵山景区。乘车登顶雾灵山最高峰-燕山山脉主峰,一览众山小。后乘车到仙人塔,游览仙人塔、十八潭、小壶口瀑布等景点,午餐后返回燕山大学结束愉快旅程

三、 接待标准:

1、旅游交通(空调旅游巴士)       2、景点第一大门票(雾灵山溶洞,雾灵山景区)

3、用餐(一早餐三正餐)           4、住宿(双人、三人间,独立卫生间、淋浴、空调电视)

5、导服、保险(全程优秀导游、雾灵山景区讲解员、旅游意外险、旅游意外医疗险)

四、报价:630元/人(成人)

          370元/人(儿童)含往返车费、餐费、导服、保险。不占床、门票自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