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特色活动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工...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德...
·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分...
· 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弘...
·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师...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德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会成功举办师德分享座谈会
2019-10-30 16:53  

10月2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会在音乐馆B104举办了师德分享座谈会,活动邀请了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主任申秀逸老师和文法学院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金福子老师分享经验。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院长、副书记苏静主持,学院领导以及广大中青年教师参加了分享。

申秀逸老师从自己的从教经历开始讲起:申老师2004年回国任教,2010年担任日语系主任,她在教学上兢兢业业;在系部工作中任劳任怨;在科研工作中上下探索;在服务师生、促进学校国际化进程中不遗余力。金福子老师从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关爱学生四个方面讲述了教师的担当与责任,并分享了自己任教中的挑战,独特的教学方法及学生的优异表现。两位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并联系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生动形象地道出了为人、为师、为学的哲理与真谛。与会老师听完报告后纷纷表示很受感动,受益匪浅,今后应该进一步重视教学、重视引导学生、真心关心爱护学生,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做到敬业奉献、勤奋钻研。

此次师德分享会对广大青年教师顺利走向工作岗位,更好地确立并实现自身职业发展目标,塑造良好的师德形象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