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特色活动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工...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德...
·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分...
· 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弘...
·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师...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德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工会组织教师参加学校师德分享会
2018-06-20 11:22  

  

6月13日下午,我校教学名师、河北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秦皇岛市师德先进个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李慧剑教授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104教室作了题为“说‘师’”的师德分享会。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姜文超老师主持,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工会组织十余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分享会,受到教育,收获颇丰。

在师德报告会上,李慧剑教授深入剖析了高校教师职业精神、职业特点、大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科学精神和人文素养教育方式等问题。他强调,图书是学习的知识库,广博精深的学术专业阅读应成为大学生的日常必需。同时,李教授还强调课堂教学要向第二课堂延伸并促使其有机结合,使大学生教育过程实现无缝对接,这种结合是提高教学质量、有效进行知识传递、运用与发展的重要环节。这些观点引发了与会教师的深入思考,对教师职业责任和职业理想产生新的启示。李慧剑教授的师德报告非常精彩,体现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优秀教师的精神面貌,他的人格魅力和学识风范感染了在场的每位教职工。

本次师德师风分享会的开展,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中青年教师带来了一场思想的盛宴,促进了学院师德师风的建设和养成。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