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特色活动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工...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德...
·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分...
· 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弘...
·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师...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德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工会组织召开“发扬力学传统,传承建工优势”师德分享会
2018-07-04 09:30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6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组织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德分享会。学院副院长赵庆新做了《发扬力学传统,传承建工优势》的专题讲座,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郝圣旺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赵庆新老师以“师德内涵”开篇,通过讲述自己参加工作以来亲身经历的一个个建工故事,鲜活地呈现出力学教师在教学方面一直传承的严谨求实的优良传统。通过教师对教学的完美追求、对学生的无私关爱、老教师对青年教师的悉心指导三个方面,阐述了建工人为学院发展默默付出,用自己实际行动讲好建工故事的精神品质。最后号召系主任带好队伍,鼓励教师潜心教学,共同发展,统一在师德与专业发展的最大公约数下,形成一个活力四射的集体。

赵庆新老师的分享源于生活点滴,内容丰富,引起了广大教工的强烈共鸣。郝圣旺同志要求全院教工要继续深刻学习师德建设文件,努力把建工严谨求实的优良传统贯彻到自身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带动学院的各项工作蓬勃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