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组织全校女职工进行...
· 关于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2023-11-21 09:00  

各分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校工会将于近期举办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三、比赛时间:2023年12月2日

四、比赛地点:东校区体育馆

五、比赛用球:40+新材料、白色、红双喜三星乒乓球

六、参加人员:燕山大学工会会员

七、比赛内容:

团体乒乓球比赛。出场顺序:1-男单,2-女单,3-男双,4-混双,5-男单。

八、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2023年11月24日16点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407917452@qq.com

联系人:高明18230050376

各分工会统一报名,参赛队员必须是燕山大学工会会员,不接受个人单独报名。每个分工会可报多个队伍,人员不得重复。

九、竞赛规则:

团体乒乓球比赛(每队7名队员,可报替补队员3名)

第一阶段小组赛采用5场3胜制,打满5场,每场3局2胜制。第二阶段淘汰赛采用5场3胜制,每场5局3胜制。每名队员在一场比赛中只能出场1次。

本次比赛执行2022年的乒乓球竞赛规则:每局11分,球拍一面鲜色一面黑色,无遮挡发球;发球要抛球,球离开不执拍手的手掌之后,上升不少于16厘米,抛球上升路线与垂线之间夹角不能大于45度。

十、相关要求:

1.参赛队伍着装整齐,建议穿适宜运动的衣服和鞋。

2.参赛球拍自备。

3.分工会若报名2个参赛队伍,命名为一队,二队,同一人员只能参加1个队伍比赛,且每场比赛只能上场1次。

十一、未尽事宜,由校工会负责解释,具体比赛时间待报名后另行通知。



附件【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