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为教职工办理优惠加油卡的通知
2018-11-09 11:29  

广大教职工:

为不断丰富多维度服务职工体系,为广大教职工提供贴心服务,校工会积极与中石油联系,定于11月14日9:30-16:00(中午不休息)在教职工活动中心103室,为教职工办理优惠加油卡,具体优惠方案如下:

1、中石油特惠加油卡:充值1000元送500元电子券(500元电子券分10个月使用,总共派发30元抵扣券10张,20元非油抵扣券10张;每月可以用汽油满200元减30元抵扣券1张,和非油满40元减20元抵扣券1张)。当月办卡月底前派发电子券,次月1日开始使用,每月可使用的电子券有效期为1个月,当月有效,过期作废。电子券可与人工加油降价优惠累计叠加,不与自助优惠累计叠加。

2、此卡仅限未在中国石油办理过加油卡的个人客户,或已办过中石油加油卡但已超过1年未进行过消费的客户办理(现场可以查询)。

3、办卡时需提供身份证,并携带手机下载“中油好客e站”APP,绑定加油卡,通过该APP为加油卡充值(本次办卡只限APP充值,可用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不可使用其他支付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点击左下角“掌上生活”APP下载即可安装,使用本机手机号进行注册,等待现场办卡、绑卡、充值。

4、中石油咨询电话:赵立帅0335-4029582、13333337845

校工会

2018年11月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