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校工会关于举办燕山大学第一届女性论坛的通知
2014-04-14 09:54  

各分工会

从北方边陲到秦皇岛海滨,从哈尔滨工业大学的一个学院到独立办学再到全国重点大学,在燕山大学94年的发展历史中,女教工一直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展现女性风采,重温青春故事,校工会拟于4月17举办燕山大学第一届女性论坛,由经济管理学院工会协办。

主题:时间都去哪儿了——巾帼英才与燕园共话成长

时间:4月17日16时

地点:校工会三楼会议室

    马年春晚,一首名为《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歌曲,在大江南北唱响,也在许多人的心里留下了思考的音符。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

歌词里流淌着一种情怀,一种忧伤,更是一种温暖今生的记忆——时间都去哪儿了?在这个问题面前,你是否感触良多、有些不知所措?那些溜走的时光,催老了我们的容颜却丰盈了我们的人生。岁月之河静静流淌,一届又一届的学生走入校门又走出校门,爬满一教的爬山虎绿了一季又黄了一季,校园里林荫道旁的合欢树花开花又落,我们的青春年华,献给了燕大;我们的梦想之树,在这里开花;燕大则用他坚实的手臂,撑起了我们的事业和理想。花开如醉,岁月当歌,让我们相聚一堂,回首昨天,品评今天,展望明天,细数我们的时光在燕大历史上留下的点点痕迹,采撷记忆中燕园里的那些青春靓丽的身影,分享燕大人94年热血奋斗的感人故事。

本期论坛诚挚欢迎学校各单位女教工参加,互诉心声,分享故事,共叙友谊。

 

本期主讲人:

多淑金,50后,文法学院教师,燕山大学第一批拓荒者,亲眼见证了学校的新建、发展与崛起。她将同大家分享学校创业初期那一代青年人奋斗的经历。

臧秀清,60后,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经管学院会计系的初创者,秦皇岛十佳女职工标兵岗带头人。她将同大家分享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首唱响青春的赞歌。

张薇,80后,学生辅导员。4年燕大求学路,10年学生导航人,14年,燕大让她成长和丰盈。她将同大家分享一个青年辅导员带领学生破茧成蝶、轻舞飞扬的故事。

 

 

 

                                           校工会

                                         2014年4月1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