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校工会关于为广大教职工集中办理旅游年票的通知
2014-03-25 08:52  

校工会关于为广大教职工集中办理旅游年票的通知

各分工会:

应广大教职工的要求,校工会今年将继续为广大教职工联系办理本市景点联票事宜,请欲办理景点联票的老师速到本单位工会报名。具体说明如下:

今年的秦皇岛旅游景点年票包括二十一个景区(点)分别是: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祖山风景区、集发观光园、鸽子窝公园、怪楼奇园、联峰山公园、老虎石公园、碧螺塔酒吧公园、孟姜女庙景区、燕塞湖景区、望峪山庄、王家大院、长城文化奇观园、昌黎国际滑沙中心、碣石山风景区、秦皇求仙入海处、天马山风景区、天马湖风景区、板厂峪、桃林口、鲍子沟。

办卡形式分为新办和续办两种:

新办卡:

1、单人卡                                              170
  2、亲情卡(两个大人)                                    300
  3、亲子游(一个大人和一个不足14的孩子)            270
  4、合家欢(三个大人)                                  370

续办卡:

1、单人卡                                              160
  2、亲情卡(两个大人)                                    300
  3、亲子游(一个大人和一个不足14的孩子)            260
  4、合家欢(三个大人)                                  360

A、续办:已经有年卡的教师可以按照以上相应价格续卡。(哪个月到期的年票都可以续卡)只需将原卡和续办相应钱数交到本单位工会。

B、新办:本地户口的教师及家属,提供彩色照片一张(一寸、二寸都可以)、身份证复印件或者户口本复印件;身份证非秦皇岛市的教师及家属,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照片一张,同时,本学院开证明,或者驻秦皇岛市的单位开证明,或者居委会、物业开的长期居住证明。

 

证明信模式:

1)学院证明(针对燕大教职工)

 某某,身份证号----------------,是燕山大学某某学院教师,特此证明。盖章。

2)居委会证明或者物业证明(没有工作单位的)

某某,身份证号--------------,在我小区某某栋某某单元某某号长期居住,特此证明。盖章。

3)本人所在单位证明(秦皇岛工作,单位不是燕大的)

某某,身份证号------------------,是某某单位员工,特此证明。盖章。

 

请有意办年票卡的教职工到本单位工会提交相关材料,各单位工会收集齐材料后到校工会办理(校工会307室可现场集中办理),办理截止日期为410日。

             联系电话:  8057057

联系人:    李德凡

                                                                 校工会 

                                                        2014年3月25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