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校工会关于收缴2014年上半年会费的通知
2014-03-24 08:44  

关于收缴2014年上半年会费的通知

各分工会:

校工会将与 324日 至 48日 收取2014年上半年工会会费。现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费收缴标准:岗位工资*0.5%(每月),一次收取半年的会费。

2、会费清单一律采用打印和电子版结合的形式,B5纸打印,宋体小四字,为了便于统计,清单表格不可增减行,可复制整页。

3、各分工会组织委员汇总电子版,发送至zdl@ysu.edu.cn

4、和学校签订劳动合同的临时工,按2/月的标准收取,并在备注中注明合同制。

5、会费征收清单和会费收缴汇总表在工会网页“常用下载”栏中下载。

有不明之处,请打电话8068840咨询。

校工会

2014.3.24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