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校工会关于举办第一届教职工素质拓展竞赛的通知
2013-11-19 10:28  

各分工会: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营造和谐校园氛围,校工会决定举办教职工素质拓展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3年11月21日下午四点

二、比赛地点:东校区第二体育场篮球场

三、比赛项目:1、环绕地球;2、不倒森林

四、参赛人员要求

凡我校工会会员,身体健康者均可代表本单位参加。每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12名。

五、比赛规则:

1、环绕地球:每个参赛队伍由10名老师组成。让每个老师手拉手、面向圆心围成一圈。让其中两个老师松开拉在一起的手,把一个呼啦圈套在其中一个队员的胳膊上,让这两个老师重新拉起手,此时呼啦圈的位置为各队伍比赛的起点。对其他参赛队伍做同样处理。比赛一开始,让每个参赛队伍沿逆时针方向从呼啦圈中钻过去,当呼啦圈重新回到起点后,为一圈。比赛过程中每队老师必须保持手拉手状态,不能松开。在规定时间5分钟之内,绕着地球转圈数多到少排名,再按排名进行计分。

2、不倒森林:地上由10个点组成的圆形,10个人每人用右手掌心把pc管竖在地上。比赛开始后在其中一位老师的口令下,大家同时抬起右手放在前一个人的pc管上,期间不能有pc管落地,不能用抓的方式,只能用右手,当换位连续完成10次即完成比赛。裁判员发令后计时开始,以完成时间少为获胜;中途出现掉落、失误等情况不停表,完成10次才停表。关门时间为6分钟,规定时间没有完成,计关门时运动员所连续完成次数的最好成绩。

3、两个比赛项目计分方法与运动会相同,第一名积9分,第二名7分,第三名6分,以此类推,第八名1分,八名以后不得分。两项比赛得分相加为报名队伍的总分,按照总分排出参赛队伍最后名次。

六、奖励办法:

视报名情况而定。凡参赛队伍都将获得奖品或纪念品。

请各分工会认真做好赛前准备工作,于11月20日中午下班前将报名表发送至ldf@ysu.edu.cn,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13年11月1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