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校工会关于举办燕山大学教职工第四届智力运动会的通知
2013-12-11 10:22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燕山大学智力运动的发展,校工会决定举办燕山大学教职工第四届智力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竞赛项目:围棋、象棋、五子棋、跳棋、拱猪、拖拉机六大项

二、竞赛时间:20131216日——1217

竞赛地点:教职工活动中心

三、竞赛组织和参加单位:

(一)校工会和各分工会、各单项协会负责本项目竞赛规程的制定、报名审核和竞赛组织等工作。

 ()单项竞赛以各分工会为单位参赛。

四、运动员参赛规定:

()参赛运动员应是燕山大学工会会员,不符合规定者参加比赛,一经发现取消比赛成绩。

(二)报名时请注意象棋和围棋不得兼报。

六、竞赛办法:

()严格执行各项目竞赛规则。(见各附件)

()裁判员及仲裁委员由各协会或分工会提名,由校工会统一确定。辅助竞赛人员,根据比赛需求确定。

、录取名次与奖励:

()各项目录取前8名,给予奖励。参加比赛的人(对、队)数不足8(对、队)的小项,只录取前3名。

()比赛以参赛单位设立总分榜。各项目获得前8名的,分别按97654321分进行统计。

()每项比赛原则上不允许出现名次并列。若因比赛赛制确不能解决名次并列问题时,将并列名次的下一个(或几个)名次空出,空出名次的分值与获得名次的分值相加后的平均数,作为并列名次的所得分值。

八、总分榜排列办法

总分高者名次列前;总分相等,名次并列。

九、报名办法:

参赛单位请于2013年12月13日下班之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ldf@ysu.edu.cn,本次报名确定参赛的具体项目(包括小项)不得更改。联系电话:8057057,,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1、燕山大学教职工第四届智力运动会各单项竞赛规程
  2、燕山大学教职工第四届智力运动会报名表



校工会

2013121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