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扶贫工作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群众工作>>扶贫工作>>正文
我校领导赴陈家黑石村、张台子村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2014-07-03 11:19  

20139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景超同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赴抚宁县大新寨镇陈家黑石村和青龙县木头凳镇张台子村走访调研。

在抚宁县大新寨镇镇政府会议室,镇人大王主任和陈家黑石村陈书记介绍了陈家黑石村的基本情况和文明生态村二次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对过去一年来燕山大学给予该村的大力帮扶深表谢意,并对二次创建工作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探讨。校党委常委张景超同志表示,陈家黑石村是2013年秦皇岛市文明生态村二次创建工作燕山大学的帮建单位,学校一定会尽力去做好该村的帮扶和二次创建工作,为大家做好事、做实事。

    张景超同志随后又带队来到了青龙县木头凳镇张台子村,在张台子村会议室与木头凳镇镇长、镇武装部长、张台子村工作人员进行了会谈。镇村领导介绍了张台子村的基本情况和过去一段时间以来在定点帮扶单位的帮助下该村的发展变化,但由于去年7月的连降暴雨,造成了道路中断,该村目前也确实存在一些困难。张景超同志认真了解了该村目前的情况,与镇村的同志探讨了造成困难的原因和解决方案,尤其对该村目前亟待解决的一些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张景超同志表示,张台子村是河北省“十二五”定点扶贫工作中燕山大学的定点帮扶村,我校有责任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该村解决一些困难;今后,校方将会经常性的与张台子村进行沟通和联系,力争帮助该村解决实际困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