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剪影
· 燕山大学第四届YUBA教职...
· 茶文化协会举办茗茶品鉴活动
· 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
·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教职...
· 我校在河北省职工“云”...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体工作>>活动剪影>>正文
我校在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秦皇岛“周英雄榜”中获得好成绩
2022-05-05 09:19  

秦皇岛市总工会为激发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热情,对1周达标的前190名个人和县区、直属单位前5名的运动团进行奖励。

在4月18日—24日“周英雄榜”中,我校有六位职工获得个人奖励,“燕山大学运动团”荣获集体奖,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6gPvP65LgCIEWP92dnC6Tw

请各分工会继续广泛发动、积极动员职工参与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https://mp.weixin.qq.com/s/UfHZDJf3FxnjnAc3j0oaEQ),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助力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