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剪影
· 燕山大学第四届YUBA教职...
· 茶文化协会举办茗茶品鉴活动
· 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
·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教职...
· 我校在河北省职工“云”...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体工作>>活动剪影>>正文
燕山大学举办第一届教职工网球比赛
2020-09-30 09:43  

9月26日,由燕山大学工会主办,燕山大学体育学院协办,教职工网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首届教职工网球比赛在东区网球场拉开帷幕。体育学院院长蒋中伟、工会副主席杨健民、体育学院副院长杨广辉、教职工网球协会会长陈宏、副会长赵晓冬、秘书长马向前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后合影

比赛分成两个部分,一部分是精英组别的团体赛事,一部分是网球初学者的享乐培训。精英组别的团体赛事共有八个队伍,分别是老顽童队,别让我遇见你队,就想遇见你队,一网情深队,“双一流”队,大联盟队,九五至尊队,话不多说队。由体育学院的张歆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长,2018级网球专项的同学担任裁判,赛制采用两个组循环取小组前二交叉淘汰。

比赛中的老师在发球

本次比赛的特色在于寓意深远的各队队名,每个队伍都由不同学院教工自由组合而成,女选手混双遇到男双每局可以享受让分每个队伍评选一个最佳运动员MVP。

比赛历时两天,最终,“话不多说队”以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获得团体第一名,“九五至尊队”获得团体第二名,“老顽童队”和“别让我遇见你队”获得并列第三名。理学院陈月娥老师获得教职工网球比赛女子单打第一名,文法学院李丽老师获得女子单打第二名。男子单打本次没有设置奖项。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而欢快,充分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