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剪影
· 燕山大学第四届YUBA教职...
· 茶文化协会举办茗茶品鉴活动
· 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
·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教职...
· 我校在河北省职工“云”...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体工作>>活动剪影>>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校庆体育系列比赛之校友—教工篮球友谊赛
2020-09-07 09:58  

9月6日,作为校庆体育系列比赛之一的校友—教工篮球友谊赛在第二体育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得到校工会、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燕山大学校友、华燕科技总经理郭雷还为参与比赛的老师们捐赠了队服和运动毛巾,回馈母校恩情。比赛共吸引校友和教职工共70余人热情参与。

下午14:30,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友谊赛准时打响。整场比赛精彩激烈,比赛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队员们奋力拼搏,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比赛不仅具有观赏性和对抗性,更有满满的趣味性和浓浓的校友情。最终校友篮球队以微弱优势获得胜利。赛后,校友们谈笑风生,共话校友情谊,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比赛场景一                        比赛场景二

赛后合影

此次比赛邀请校友们返回母校,与昔日的师长一起重温当年球场的青葱岁月,让校友们深切感受到母校“家”的温暖与牵挂。同时,它搭建起了校友与母校之间交流互动的平台,凝聚了人心,进一步深化了校友与师长之间的友情,彰显了燕大人熔铸在骨子里的奋斗基因、工匠精神、卓越品质和家国情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