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剪影
· 燕山大学第四届YUBA教职...
· 茶文化协会举办茗茶品鉴活动
· 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
·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教职...
· 我校在河北省职工“云”...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体工作>>活动剪影>>正文
我校在秦皇岛市职工羽毛球赛中喜获佳绩
2019-06-12 09:34  

    

    

6月2日,由秦皇岛市总工会举办的“港口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比赛馆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有31个单位,35支代表队共计400余名选手参加。我校选派陈杰等23位选手参加比赛。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选手们以顽强的毅力和精湛的球艺,夺得了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陈杰、王凤彦老师获得青年组混合双打第三名,张洪旺、牟德君、于佳祥、刘静四位老师分别获得中年组混合双打第五名、第六名,我校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羽毛球运动深受我校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大家以球会友,在丰富彼此业余生活的同时,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体质。我校羽毛球协会会长陈杰老师表示,我们一方面要一如既往的办好协会,吸纳更多教职工参与到此项运动中来,另一方面要加强锻炼,提高水平,力争在今后各项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