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剪影
· 燕山大学第四届YUBA教职...
· 茶文化协会举办茗茶品鉴活动
· 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
·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教职...
· 我校在河北省职工“云”...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体工作>>活动剪影>>正文
我校第二届YUBA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9-06-27 09:48  

6月25日晚,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和体育学院承办的我校第二届YUBA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第二灯光篮球场胜利落下帷幕。经过34场激烈角逐,最终体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后勤集团和电气工程学院取得比赛前四名。

比赛得到了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共有12支代表队156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本次比赛自6月17日正式开始,共分为单循环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比赛期间,各支代表队精心组织,所有队员的团结拼搏、默契配合,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彼此之间感情的同时,也提高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构建和谐校园,推动学校科学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