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剪影
· 燕山大学第四届YUBA教职...
· 茶文化协会举办茗茶品鉴活动
· 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
·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教职...
· 我校在河北省职工“云”...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体工作>>活动剪影>>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2018年河北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8-10-29 16:53  

2018年河北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10月27日-28日在燕山大学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燕山大学工会承办。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朱捷东、燕山大学党委常委王宝诚、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胡亚杰、秦皇岛市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张文利莅临比赛现场,来自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31支代表队近200余名运动员欢聚一堂,共享乒乓盛会。

开幕式上,王宝诚同志致开幕词,张文利同志和朱捷东同志先后发表讲话。本次比赛为团体赛,采取分组淘汰制,燕山大学组建两个代表队参赛。本次比赛十分激烈,运动员们积极拼搏,扣人心弦的厮杀,急速如风的猛攻,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完美体现。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在为我省高校广大热爱乒乓球的教职工提供相互交流、切磋球技机会的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强身健体、不断提高的平台,增强了全省高校教职工的健康意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