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精品活动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概况>>精品活动>>正文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品活动之经济管理学院:“一起来早餐”健康生活系列活动
2018-07-09 11:15  

当前,很多老师在繁重的教学科研压力下总是难以兼顾规律的饮食。加之我院地处偏远资源有限,有的老师和同学甚至早上都来不及吃一口热乎饭。为此,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今年特地筹备推出了“一起来早餐”健康生活系列活动,以传达健康生活理念,用良好身体素质和生活习惯言传身教地为学生树立全面榜样。这学期,我院工会先后组织会员进行了三次比较有特色的早餐制作活动。

9月份,老师们在一起尝试了紫菜包饭;11月份,大家一起挑战了黄油小饼;12月份,我们做出了色香味俱全的枣糕!活动中,参与者热情高涨,在有经验的老师指导下,积极配合,耐心、细心地进行一步步进行模仿、学习。打蛋、搅打、调糊、注模、烘烤,每个环节,大家都是一丝不苟、现学现做、互帮互助,既学习了中国饮食文化的基础知识,又切实的感受到了烹饪这门手艺的独特魅力。 

通过这一活动,教职工在体验各式早餐制作过程的同时,既享受了美食,又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感情。健康的身体是勤勉工作、学习的前提,经济管理学院公会旨在通过健康生活系列活动向全院教职工宣传科学、健康的养生方法,号召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自己、为家人准备一点营养美味的早饭,并以此带动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拒绝“早饭进课堂”,融洽的氛围也让大家感受到学院工会如家般的温暖和凝聚力,为科研、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条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