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社团协会
·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在第...
· 我校门球队在北戴河长寿...
· 燕山大学第四届YUBA教职...
· 燕山大学在秦皇岛市职工...
· 茶文化协会举办茗茶品鉴活动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体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在第八届“港羽杯”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3-11-10 08:46  

11月9日,由秦港股份工会主办的第八届“港羽杯”港口协作单位羽毛球邀请赛在秦皇岛晨砻文体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校工会主席韩增锟受邀带队参赛并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共有秦皇岛海事局、海关联队、大秦车务段、秦皇岛外事和商务局、秦皇岛车务段、燕山大学、秦皇岛市教育局、港口货主一队、港口货主二队和秦港股份10支代表队80余人参赛,各代表队按照男双、混双、男双的次序进行角逐,分为小组晋级赛和交叉淘汰赛。经过奋勇拼搏,我校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半决赛战胜了市教育局代表队;决赛中我校虽然总比局三局两胜,但总比分以微弱的差距负于东道主秦港股份代表队,最终获得亚军,创造了我校代表队在该项赛事的最佳战绩。

比赛中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为秦皇岛市各单位搭建起良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密切燕山大学与各单位之间的联系,以球会友,加强协作,共同进步。


颁奖仪式

本次燕山大学教职工羽毛球队队员名单:体育学院陈杰,机械工程学院牟德君(女)、张洪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王风彦(女)、屈年瑞、何云华,车辆与能源学院张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