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社团协会
· 我校门球队在北戴河长寿...
· 燕山大学第四届YUBA教职...
· 燕山大学在秦皇岛市职工...
· 茶文化协会举办茗茶品鉴活动
· 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体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教职工足球协会开展“迎接新百年 共圆燕大梦”燕山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等活动
2022-10-02 12:26  

10月1日上午,“迎接新百年 共圆燕大梦”燕山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赛事之一在西校区第三体育场成功举办。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比赛共有不同年龄的教职工球员20参加。虽然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没有观众,每位球员在场上奋力攻守、各施球技,展现出较好的竞技水平,用昂扬的精神、矫健的身姿创造了一个个新看点和亮点。

燕山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是校工会为全校爱好足球运动的教职工搭建的活动平台。协会一直致力于丰富校园文化、推进全民健身、助力体育强国等方面的工作,积极组队参加各类赛事,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足球运动。每周开展教职工足球赛;积极联系校友会以及兄弟高校教工足球队等进行友谊赛,在强健体魄的同时,也促进了与各行业和兄弟单位的交流与联系,充分展现了燕山大学教职工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优秀品质。

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足球能够强健体魄、凝聚感情、涵养精神,燕山大学足球协会将会不断努力,为学校足球爱好者提供更广的平台、更多的机会,在推动学校足球教学、促进教学相长上多想办法、多做贡献,为促进教职工情感交流做好服务,让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健康的身体素质投入到工作当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