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社团协会
· 我校门球队在北戴河长寿...
· 燕山大学第四届YUBA教职...
· 燕山大学在秦皇岛市职工...
· 茶文化协会举办茗茶品鉴活动
· 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体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2021-12-07 08:53  

各分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校工会将于近期举办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二、承办单位: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三、比赛时间:2021年12月11日

四、比赛地点:东校区体育馆

五、比赛用球:40+新材料、白色、红双喜三星乒乓球

六、参加人员:燕山大学工会会员

七、比赛内容:

团体乒乓球比赛。出场顺序:1-男单,2-女单,3-男双,4-混双,5-男单。

八、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202112816点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1270838358@qq.com,联系人:高明 18230050376

各分工会统一报名,参赛队员必须是燕山大学工会会员,不接受个人单独报名。每个分工会最多可报2个队伍。

九、竞赛规则:

团体乒乓球比赛(每队7名队员,可报替补队员3名)

第一阶段小组赛采用53胜制,打满5场,每场32胜制。第二阶段淘汰赛采用53胜制,每场53胜制。每名队员在一场比赛中只能出场1次。

本次比赛执行2016年的乒乓球竞赛规则:每局11分,球拍一面红色一面黑色,无遮挡发球;发球要抛球,球离开不执拍手的手掌之后,上升不少于16厘米,抛球上升路线与垂线之间夹角不能大于45

十、相关要求:

1.参赛队伍着装整齐,建议穿适宜运动的衣服和鞋。

2.参赛球拍自备。

3.分工会若报名2个参赛队伍,命名为一队,二队,同一人员只能参加1个队伍比赛,且每场比赛只能上场1次。

4.有发热症状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赛场。参赛人员赛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者赛前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任何疑似情况,禁止参赛。

十一、未尽事宜,由校工会负责解释,具体比赛时间待报名后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21年12月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