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聚巾帼力量 展女性风采”三八节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1-02-26 16:14  

广大女职工:

莺飞草长、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即将迎来第111个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为传达学校对广大女职工的关心关爱,陪伴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充实、快乐的节日,校工会决定开展“聚巾帼力量 展女性风采”主题系列庆祝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校工会“巾帼风采绽芳华”活动

以分工会为单位推选、上报一名先进女职工。校工会将于三月上旬将涌现出的先进女职工事迹以展板形式在世纪楼一楼大厅展出,感受身边榜样的力量,弘扬燕园正能量。

2.校工会“关爱自我 靓丽人生”健康讲座

校工会将邀请市妇幼保健院专家于三月中旬莅临我校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在广大女职工中普及健康知识、强化保健意识,引导大家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3.“关爱女工小家在行动”——分工会自主开展多彩活动

各分工会结合本单位实际,以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特色活动,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浓郁节日氛围,展现新时代知识女性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此外,校工会还精心为每位女职工准备了节日礼物,届时将以分工会为单位发放(请各分工会负责人于3月4日上午9点到校工会306室领取)。

在此,校工会代表学校预祝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校工会

                                  2021年22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